月成

好神奇啊,那红色应该是最先用完的了

akubi5:

新奇有趣的Jin.Tapa玩色唇釉 ❤️

旅游旺季很多朋友都出去旅游啦,今天来PO一个朋友从泰国带回来的手信。朋友知道我平常喜欢收集彩妆,特意给我挑了一款很特别的,就是Jin.Tapa的玩色唇釉啦。

别看这一盒唇釉只有有红黄蓝黑白五个颜色,它们可以混合出70多种色调呢!日常的、艳丽的,甚至诡异的颜色都可以调出来,有了它们,你可以尝试调出自己想试又不敢试的唇色,太有趣啦。朋友还告诉我,唇釉主要是植物提取的成分,很安全的,不要被它的颜色吓到。

唇釉有附送色卡和唇刷,我对着色卡的调色配方调了几个颜色,感觉和色卡展示的颜色差不多,不过我更喜欢自由发挥了。

唇釉刚抹开质地是水水的,涂抹均匀之后就会变成雾面质感,虽然是雾面的,但不会觉得很干,还挺滋润的。唇釉很显色的,而且防水不沾杯,唇妆很持久呢。

去泰国逛药妆店不要错过这款新奇有趣的Jin Tapa唇釉,值得入手哦~

评论

热度(50)